涿州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客户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7 18:18: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范琳颖)入冬以来,涿州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帮助客户解决实际用电问题,用真诚的服务持续满足客户电力需求,用实际行动架起了电力客户和供电所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了供用电关系和谐发展。

  该公司积极排查客户用电设备安全隐患问题,对客户用电设备、设施、相关线路进行全面细致巡视和隐患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小常识,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并推广网上国网,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电费缴费、变更业务等各种业务。

  下一步,涿州供电公司将继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用电需求,帮助客户全方位提升供电服务获得感,全面助力提质增效再登高。

关键词:涿州供电公司,提质增效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