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将投资26亿元打造国际医疗康养示范区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8 11:26: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爱民)11月26日,高碑店市政府与新加坡著名企业豪利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举行中新国际医疗康养示范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该项目取得土地使用权后,将力争三年时间打造集医疗、康养、养老于一体的国际康养示范区。

签约仪式现场。时爱民 供图

  高碑店市市长安熠辉与豪利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积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新国际医疗康养示范区项目位于高碑店市东部新城中新健康城内,计划总投资26亿元,规划总占地540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医院、养疗康复中心、养老公寓、居家式养老社区四大功能片区。综合医院涵盖传统医疗服务、替代性医疗服务、创新医疗研究等;养疗康复中心涵盖干细胞技术应用服务、慢性病管理、保健康疗等;养老公寓计划打造酒店式独立生活护理公寓,配备先进医疗设施,以“互联网+”和5G技术为支撑,建设以居家养老为主要方式的智慧化养老服务。项目建成后将采取“一园两制”的运营管理模式,提供国际标准的医疗就诊、专业护理、养疗服务等,真正实现医养结合。

  豪利基金是新加坡知名的综合性国际开发商,业务涉及城镇开发、交通枢纽、地产、商业服务等多个领域,遍及中国、澳洲和欧洲等多个国家。

关键词:高碑店,民营企业责任编辑:郝艳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