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供电:优质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1 15:02:0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陈涛)“我们还没提出用电申请,供电公司就提前上门进行勘查,将供电服务跑在了项目建设的前头。”11月16日,新河县健加乐鸭业有限公司南冯召分厂负责人对前来了解用电需求的新河县供电公司业扩团队赞不绝口。

  据悉,新河县健加乐鸭业有限公司南冯召分厂项目是新河县仁让里乡2021年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323.5亩,总投资6000万元,计划建设存栏量30万只肉鸭养殖场、年总出栏量320万只的肉鸭无抗鸭标准化养殖鸭舍。今年以来,新河县供电公司营业班充分发挥前端服务窗口作用,及时对接镇政府,了解到该项目需求后“一键”传递到该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专班”,该公司提前介入,客户经理联合专业团队现场勘察,主动上门与客户沟通,了解用电需求,协商供电方案,做到电网建设于项目建设同步。并协调各专业部门,帮助客户解决项目立项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定期将项目进展及问题实时反馈,提升业扩报装服务水平,确保客户快速接电、快速投产,满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重点项目有序高效推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此外,该公司还将在客户项目建设过程中,积极推广综合能源服务,宣传电能替代,并义务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对客户侧用电隐患全方位排查、消缺和整改,全方位的用电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许。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乡村振兴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