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启动2021人才招募计划

来源: 长城网  
2021-10-24 12:21:4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雨萌)近日,由中国平安主办的2021中国平安新创客大会在深圳举办,并宣布平安招“才”季正式启动。招“才”季是中国平安推出的人才招募计划,旨在通过提供优质的培养、待遇、发展和平台,为寿险代理人打造专属培养体系,帮助寿险代理人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完成人生进阶,进而成为未来的寿险精英和引领行业的“保险企业家”。

  在平安发布的招“才”计划中,将为代理人提供“优培养”“优待遇”“优发展”“优平台”,其中“优培养”将为“优+”保险代理人打造12个月的专属的培养体系,匹配丰富的产品、主拓支持,帮助代理人迈向“敢为才有可为”绩优之路。

  “优待遇”将为代理人打开收入空间,代理人可以通过业绩津贴、训练津贴、特别津贴、养成津贴等获取项目收入。在“优发展”方面,平安人寿为代理人提供全面的晋升路线和清晰的职涯规划。代理人成为正式业务员之后,可以自由选择组织发展路线或者行销发展路线,最终成为“保险企业家”或者“保险专家”。

  在“优平台”方面,平安为代理人提供平安金管家、口袋E行销等多重平台支持,以及保险+健康管理、保险+高端养老等多元化的服务和产品,其中包括“1”个专业医生、“4”个服务内容、“10”大管理手段、“5”臻标准,帮助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通过“数字化增员”的改革,平安人寿已经实现了招聘全流程数字化管理,全环节智能化支持,通过科技手段有效解决增员过程中的痛点、难点,确保增员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本次平安招“才”季主要面向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5-45岁之间,达到当地社平收入且在本地居住满1年的候选人。

  今年以来,聚焦在渠道和产品升级两个方面,中国平安持续深化寿险改革,不断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在渠道方面,平安人寿通过“三好五星”评价标准、3层队伍差异化经营(钻石队伍、潜力队伍、新人队伍)和4大数字化工具(数字化营业部、数字化增员、数字化活动量管理、数字化培训),全方位赋能代理人渠道经营。

  在代理人招募上,平安寿险从传统的“大进大出”模式转向打造“高质量、高产能、高收入”的“三高”队伍,并实施分层精细化经营,通过数字化赋能,推动队伍高质量转型。

关键词:中国平安,招募,代理人,转型责任编辑:辉金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