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速石黄分公司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来源:  
2021-10-19 22:31: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志峰)10月17日,我国第8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在曲阳县范家庄乡湾沟村举行了扶贫日主题活动。活动中,村民们在文化广场摆起了农产品集市,石黄分公司帮扶责任人等在现场购买了大枣、枣酒、核桃、红豆、柴鸡等农产品,通过“以购促扶”的方式,帮助村民增收脱困。

  在取暖季来临之际,石黄分公司联合邢衡衡水分公司向湾沟村全体31户村民捐赠了40吨洁净煤,为村民送上取暖过冬物资的同时,也帮助湾沟村减少污染物排放,保持家园美丽整洁。

  活动结束后,驻村工作队带领帮扶责任人搬运洁净煤,送到结对帮扶户家中,并走访询问乡亲们身体情况、生产生活情况,记录实际生活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遇到困难及时与驻村帮扶干部交流,石黄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将尽最大努力把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扶贫政策带来的红利。

关键词:高速,石黄,扶贫日责任编辑:冯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