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银行宁远支行设立特色服务专区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9 22:24:4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亚男)为传递“储蓄健康比储蓄财富更重要”的健康理念,营造人人关注健康、守护健康的氛围,推动银行传统网点转型升级,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宁远支行在厅堂设立“健康驿站”服务专区,旨在更好地服务客户。

  健康驿站是集身高体重测量、血压血糖检测、视力检查、养老服务咨询为一体的微型健康服务中心。驿站在为厅堂客户免费提供检测服务、帮助他们及时了解健康指标的同时,更多的是向社区居民普及健康常识,使广大客户因走进“健康”而青睐宁远支行,突出宁远支行“健康与‘宁’同行”的主题。

  专区温馨的环境、齐备的设施、多样的体验、热情的服务,让客户有种“家”的感觉。体验过的客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纷纷称赞宁远支行服务贴心,办理业务的过程也变得更加轻松和丰富多彩。

  据了解,宁远支行毗邻张家口全民健身中心,地处工人村社区管辖范围,厅堂客群主要以中老年人为主。在全社会关注健康、提倡健康的背景下,基于地理位置、客群特点、员工年龄结构等原因,宁远支行致力打造一家以“健康”为主题的特色银行,时刻围绕“健康与‘宁’同行”的宗旨,贯穿金融服务的每个角落。

关键词: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