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大境门支行举办爱心捐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6 20:15:3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宋建丽)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大境门支行向社会各界发起“传递爱心,汇聚温暖”爱心捐书倡议,并联合明德北办事处、大境门社区等部门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图书匮乏问题。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周边商户及全行员工的大力支持,并踊跃参与捐书活动,也增强了该支行和客户的黏性。爱心传递、共沐书香,一本本书,架起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爱的桥梁。

  寄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为保障活动持续开展,大境门支行在营业厅专门设立爱心捐书角,员工及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也积极参与捐书活动,纷纷献出爱心,接力传承。

  活动中,大境门支行的员工代表们,带着第一批爱心书籍和生活物资来到桥西区福利院,为大家送去更多温暖。此次活动不仅唤起大家的爱心,为孩子们送去了知识和温暖,也传播了该行的“大好金融、为你更好”的企业文化理念。

  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境门支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客户沟通,促进双方合作与交流,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该支该行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张家口,大境门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