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南口支行助力农产品销售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9 22:21: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任艳星)一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南口支行坚定“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和服务方向,秉承“三农”初心,专注“三农”主业,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助力农户销售农产品。

  赵大爷一家是万全区孙家庄村农户,夫妇二人都已76岁高龄,一直靠销售手工炒莜面维持生活,近年儿子确诊癌症,让本就不富裕的生活雪上加霜。因疫情影响,赵大爷一家的手工莜面滞销,全部闲置在家,他们面对满屋子的滞销莜面一筹莫展。

  在了解情况后,该行通过设置爱心代销窗口,发动员工开展爱心采购,同时鼓励员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以实际行动帮助赵大爷解决难题。截至目前,已累计销售手工炒莜面2000余斤,有效缓解了赵大爷一家的燃眉之急,并为以后莜面销路提供了有力支持。

关键词:张家口,南口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