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坚守一线确保民生工程顺利推进

来源: 长城网  
2021-10-03 12:15:5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永鑫 张晶)国庆假期,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家人相聚的日子,也是朋友举杯相邀,外出游玩的时间。

  然而,在保定主城区城中村改造施工现场,还有很多建设者奋战在工地一线,他们用热火朝天的干劲,表达着对祖国最深情的热爱。作为保定市重点民生工程,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东百楼安置区项目正处于施工黄金期,工人马不停蹄的对住宅主体大楼进行钢筋绑扎及模板安装,以更快的速度为“打灰”班组腾出时间。

  项目部安全总监卢彦昌介绍,“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最远的来自云南,他们大多数人已有大半年没有回家。虽然国庆有7天长假,但他们为了大局依然选择坚守工作岗位。”

  坚守项目一线,与钢筋混凝土为伴,这个假期,建筑工人们用辛勤的劳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关键词:中铁,电气化局,国庆,献礼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