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对标学习培训班

来源:  孙兴兴 高锋 刘沙
2021-10-01 18:16:56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高锋 刘沙)为引导我省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26日至29日,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对标学习培训班在邯郸武安市举办,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尚得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现场。省工商联 供图

  尚得志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让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学习先进、查找问题、取长补短、创先争优,全面提升我省民营企业发展水平。

全体人员合影。省工商联 供图

  此次培训,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王树臣教授和河北省委党校赵文丁教授、安岩副教授分别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应对策略》《提升河北民营经济活力和创造力》等内容为参训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期间,全体学员赴武安华丰集团、伯延周恩来纪念馆、白沙村培训基地等进行了企业管理和党建对标学习。在伯延周恩来纪念馆和白沙村恩泽楼等开展了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

  邯郸市、武安市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并参加相关活动,全省民营企业家代表、商(协)会负责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