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光农信社组织开展“我为联社献良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霍宏伟 李玉年
2021-09-08 07:44:41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霍宏伟 李玉年)近日,为严格落实东光县委、县政府“两转两促三思考”安排部署,东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我为联社献良策”活动,旨在切实掌握员工思想动态,了解员工诉求,倾听员工心声。此次活动通过向职工开门纳谏,向基问计、问策、问需,做到了集全员智慧为东光农信社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9月3日,东光农信社组织17届和20届新入职员工共计38人参加“我为联社献良策”活动。活动采用小组轮流发言制,并由其他小组对发言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补充提问,发言小组最后完善陈述。此次活动共提出了涉及生活、工作、制度、营销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5条,为东光农信社经营发展贡献了年轻智慧。

  此类活动是东光农信社的首次尝试,充分展现了东光农信社新员工的精神面貌和蓬勃朝气。

关键词:东光,农信社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