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航投集团参展2021数博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7 19:55:4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崔怀纲 王雅宁)9月6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河北航投集团受邀参展此次博览会,河北航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胜永参加了开幕式。

  河北航投集团与河北交投智能交通公司携手亮相数博会,共同展现了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数字交投、智慧通航”的整体品牌形象。

河北航空投资集团亮相数博会。冯林杉 摄

  河北航空投资集团展区位于3号馆,展区分为河北航空投资云数据中心、京津冀通航运营示范区、七彩桥国际旅行社“差旅e行”三个特色主题,集中展示了河北航空投资集团作为国有航空投资企业,以科技创新积极融入河北交通投资集团“陆海空”综合立体交通网战略布局,以信息技术助力企业全面开启推进转型发展、实现二次腾飞的新篇章。  

  展会首日,河北航空投资集团展区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主动宣传、推介产品,与观众形成了良好互动,展现了河北航空投资集团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数字经济博览,河北航空投资集团责任编辑: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