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供电:全面检查确保开学用电可靠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4 11:25: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鲍雪娜)8月29日,涿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楼桑庙村中心小学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延伸服务工作。由于今年暑假时间长,再加上受入夏期间高温、强风、暴雨影响,且缺少长时间日常维护,松林店供电所担心校园用电存在安全隐患,在开学季到来之前,及时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学校开展了一次全面用电安全检查。

  排查过程中,队员们首先对学校周围的线路和受电设备进行检查测温,其次对教学楼内的用电设备、线路走径、开关插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的线路老化、插座松动等问题当即协助学校电气负责人进行了更换和处理。

  下一步,该公司将把安全检查进校园列为常态化工作开展,定期开展用电安全知识校园科普,全力确保校园用电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可靠、和谐稳定的用电环境。

关键词:涿州供电公司,用电安全检查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