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供电:党建引领提升安全生产向心力

来源: 长城网  
2021-08-19 21:18:0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史超)“每天的班前会,所里党员都会带头谈安全,对当天的工作以及涉及的安全注意事项跟大家交流分享,让大家在工作中感受到党员们发挥的安全监督和示范作用。”8月15日,在徐水区供电公司高开区供电所早班会后,党员马卫国深有感触地说。

  这是该公司开展的“党建+安全”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徐水区供电公司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主动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全力深化“党建+”管理模式。让党员率先垂范,带思想、带安全、带技能、带服务、带作风、亮业绩、树形象、作表率,把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有机地融合,使各党支部工作更加贴近工作实际,贴近安全生产,全面开展党员身边“三无”活动,力争把党支部建成安全生产的“堡垒”,把党员打造成安全生产的模范标兵,让员工成为遵守各项安全的先锋尖兵。 

  同时,该公司全面开展党员身边“三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承诺,身边“管理无违章”“作业无差错”“服务无投诉”,要求党员们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挂牌上岗“亮身份”,结合岗位“亮承诺”,围绕工作“亮职责”,带动身边员工无违章。对安全生产发生的问题第一时间通过组织手段进行教育,做到党员违章必开展谈心谈话,使党员的遵章守纪意识真正转化为良好的行为自觉,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徐水区供电公司,党建引领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