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农商行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征文大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08-17 22:44: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思雯)为进一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鹿泉农商银行面向全体员工举办了“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大赛。

  此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参赛人员既有为农信事业奋斗了半辈子的老同志,也有刚入职不久的年轻员工;既有大学毕业生,也有转业军人;既有在党多年的老党员,也有积极向党靠拢的普通群众。大家结合党领导人民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围绕“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通过讲述自身经历、身边故事,讴歌了共产党人顽强奋斗、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对中国共产党进行了深情告白与赞美歌颂。

  经过征文评审小组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陆续在鹿泉农商银行公众号展示。

关键词:农信,鹿泉农商行,征文大赛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