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集】冀有特色|燕赵精品——明尚德:倾注爱与匠心

来源:  
2021-08-16 18:50:00
分享:

  长城网讯(高佳)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公司占地70000平方米,是一家集工艺玻璃制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营高硼硅耐热玻璃工艺茶具、咖啡具、礼品、家居用品、轻智能等十几大类1000多种产品,并与星巴克、康宁、雀巢、苏泊尔等多家全球知名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

  公司致力于品牌文化的建设,先后注册了自主设计的“mlglass”“明尚德”“璃海匠心”等品牌,“明尚德”“明亮”产品品牌连续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并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体系认证。现已申请取得国家专利300余项,先后荣获“中国轻工精品展金奖”“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最佳设计奖”“香港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金奖”“河北名片”等多项奖项。

  

关键词:冀有特色,明尚德,燕赵精品责任编辑: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