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刘思绮
2021-08-01 22:53:46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刘思绮)为持续在河北省工商联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30日,河北省工商联举办了省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会议现场。省工商联 供图

  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红录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红录紧紧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紧密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商联系统工作实际,着重从“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高度提炼了“五个认识、五个关键词、五个下功夫”,与大家一起重温“七一”重要讲话,深入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在铭记党的百年历史中感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担当历史使命。

  参加报告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接力党的伟业,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促进我国和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持续奋斗。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专题,宣讲,报告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