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贵州商会开展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姚钰萍
2021-08-01 23:16: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姚钰萍)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为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浓厚氛围,7月30日,河北省贵州商会组织开展了“继承红色基因,赓续军人血脉”迎“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合影。河北省贵州商会 供图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文献图片展。7月30日,商会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前往唐山市档案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文献暨唐山党史图片展”。参观中,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唐山党史”六个部分,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唐山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重大历史阶段取得的显著成就。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驻足观看、听取讲解,仔细了解相关历史背景和史实。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党旗下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座谈会现场。河北省贵州商会供图

  组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集中在商会党员活动中心,集中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合唱了激情豪迈的爱国歌曲《当兵的人》。与会的同志们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踊跃发言,畅谈退伍到商会工作后的感受和体会,还结合自身实际对商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和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在新的岗位再创新业绩。

关键词:河北省,贵州,商会,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