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3 10:50:52
分享:

  长城网讯(张立平 牛婧哲)7月20日,河北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暨“99公益日”互联网募捐活动动员大会在石家庄颐园宾馆举行。省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省慈善总会监事长刘新维和136名理事、爱心企业及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云鹏主持。

  河北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暨“99公益日”互联网募捐活动动员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张立平 牛婧哲 供图

  曹双平作今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省慈善总会在党建引领、健全内部管理机制、提升品牌项目效能、着力推进慈善新业态发展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慈善募捐等方面的工作。截年6月底,省慈善总会共募集款物4277.09万元,其中善款811.70万元,接收物资11.80万件,物资折合人民币总价值3465.39万元;支出善款679.69万元,物资已全部下发,用于慈善救助工作。继2013年后,省慈善总会再次蝉联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省慈善总会和减灾救灾协会联合党支部被省社会组织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张立平 牛婧哲 供图

  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北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工作报告》。大会增补邯郸市慈善总会会长王海建、正定县慈善总会会长彭新华、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雪亮等7名同志为理事;增补邯郸市慈善总会会长王海建为常务理事。

  曹双平作“99公益日”互联网募捐活动动员讲话,他表示,腾讯公益推出的“99公益日”活动不仅是全国性募集慈善资金和实施慈善项目的综合平台,更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慈善法》,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精神的重大举措。希望与会的各级慈善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及早谋划上线项目,争取各级领导支持,广泛宣传与发动群众,营造大众慈善,全民慈善的浓厚氛围。会上,承德市慈善总会等6个2020年参与“99公益日”互联网募捐活动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交流。会议最后,省慈善总会网络筹募部王俱扬就“99公益日”募捐活动准入条件、活动规则以及网络募捐筹款方式、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培训与讲解。

关键词:河北省慈善总会,理事会,闭幕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