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农商银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1 14:19: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庞海雷 郭巍巍)近日,大名农商银行在大名县金融办和中国人民银行大名支行的安排部署下,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宣传方案,并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宣传,取得显著成效。

  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集中宣传。庞海雷 郭巍巍 供图

  在宣传现场,该行通过悬挂横幅、在公告区域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知识普及宣传单页,讲解非法集资的定义和基本特征、常见手段、主要表现形式等知识,为群众提供正向引导。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了学习“处非条例”,推动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入,提高了社会公众风险防控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切实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维护了县域经济发展的金融秩序。

关键词:大名农商银行,宣传,防范非法集资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