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协办爱心助残文艺晚会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江浩
2021-07-06 17:38:18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江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2日晚,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作为协办单位与燕赵残疾人艺术团共同举办了“爱心传递 情暖人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爱心助残文艺晚会。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组织代表、商会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晚会现场。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供图

  文艺晚会在《唱只山歌给党听》《党啊 亲爱的妈妈》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表演者们用一支支歌曲、一个个舞蹈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歌颂党恩,弘扬传统美德的艺术盛宴。失去双臂的肢残书画家郑博,凭着顽强的毅力,用嘴衔笔,临场作画,将一幅《傲雪寒梅》赠予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燕赵残疾人艺术团也向河北省石油业商会赠送了“爱心传递 情暖人间”锦旗。全体演职人员与商会领导合影留念。

赠送锦旗。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全体合影。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观看演出的商会党员和会员企业纷纷表示,残疾人演员们这种不屈不挠、积极乐观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我们深受鼓舞。今后将持续通过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关爱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共同传递爱心与希望。

关键词: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协办,爱心助残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