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举行征文颁奖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张震
2021-07-02 16:19:05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张震)6月30日,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出席颁奖仪式,并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获得一等奖的商会代表合影。省工商联 供图

  此次征文活动以“铭记建党初心、讴歌百年巨变、聚力创新发展、共筑复兴伟业”为主题,用文学的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记录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书写和讴歌身边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及奋斗精神,宣扬各商会党建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典型经验和有推广意义的优秀案例,以及从集体或个人视角,记录参与或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的经历、体会和思考。

获得二等奖的商会代表合影。省工商联 供图

获得三等奖的商会代表合影。省工商联 供图

  本次征文活动获得了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及党组织广大会员、党员的积极响应,创作了一批弘扬时代精神,抒发爱国爱党之情的作品,充分展示了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的生动画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工商联所属商会及党组织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之情和赤子之心。共20余篇文章进入最终评审,经党委评审委员会评审,《在党的红旗照耀下自信成长》《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等5篇作品被评为一等奖,《回望百年光辉历程的“纪律印记”》《继承大钊同志遗志 做大钊精神传承人》等7篇作品被评为二等奖,《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进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 砥砺奋进前行》《中国共产党的胜利是理想信仰的胜利》等10篇作品被评为三等奖。

关键词: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