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张震
2021-07-01 19:10:15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张震)6月30日上午,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出席,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讲话,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副书记袁金双主持颁发仪式。

向老党员颁发佩戴纪念章并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王慧林为河北省黑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庆珍颁发、佩戴了纪念章,并向老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年轻党员代表以献花的方式向纪念章获得者表达敬意。“党颁给我的这枚纪念章是对我最大的认可,也是无上荣誉。”戴上纪念章,71岁的老党员陈庆珍深情回望在党岁月,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王慧林指出,在“七一”前夕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慧林指出,陈庆珍同志50多年来,忠心向党、忠诚不渝,无怨无悔、奉献付出,把宝贵年华和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事业,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就是党和人民给予的充分肯定和极大褒奖。他强调,一朝入党,一生为党,各商会及党组织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向老党员致敬,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把事业发展融入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省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秘书长代表,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及所属商会党支部书记代表,省工商联机关党委及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共计50人参加仪式。

关键词: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纪念章颁发仪式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