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公益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江浩
2021-07-01 19:27:29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江浩)近日,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委紧紧围绕“不忘初心担使命、公益慰问暖人心”的主题主线,努力践行“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的价值理念,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慰问公益活动。

捐赠现场。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该公司党委和公司董事长齐放十分重视此次慰问活动,精心筹划部署,安排公司专人积极与各级乡镇党委、单位对接,先后对怀安县柴沟堡镇、左卫镇、渡口堡乡、第六屯乡和康保县八大股村以及张家口市特教学校共6个乡镇党委、单位进行慰问,共计捐赠东北优质大米30吨、俄罗斯进口豆油1100桶。

慰问现场。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此次“七一”捐赠慰问活动,既是该公司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该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公益扶贫事业的良好延续。

全体合影。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该公司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企业“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本领能力,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心向党、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决心,持续做好党建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党员干部能力再提升、党支部堡垒再坚强、党建活力再激发、工作实效再出彩,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建党百年,公益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