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信用协会开展“情暖童心”公益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1 00:08:29
分享:

  长城网讯(李莉 陈朝辉)近日,河北省信用协会党支部副书记韩保根,河北省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北天森建工集团党支部书记兼总裁张贵玲,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代表等10余人,前往平山特教学校为孩子们送去夏凉被和文具。

  活动中韩保根讲到,通过参加本次对特教学校捐赠的活动,对这个特殊的群体有了深入的实际认识,更加体会到了这个群体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活动结束后我们要将相关知识分享给家人、朋友和同事,让更多人了解和关爱特殊儿童,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特殊儿童携手共进,令特殊儿童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走向美好未来。

省信用协会党支部副书记韩保根向学生发放用品。陈朝辉 摄  

  张贵玲说,早在2019年12月26日,就曾在寒冷的冬天给这群特殊的孩子们送来棉服棉被等生活用品,为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中带去了一丝温暖,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今天在这炎炎的夏日,又给孩子们送来了清凉,只愿孩子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今后将继续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公益事业献爱心。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又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历程。看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份份电报、一个个故事,使大家的思想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关键词:省信用协会,夏送清凉·情暖童心,爱心公益活动责任编辑: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