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医养康一体,助新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石召开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5 18:16:25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刘宾)6月23日,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主办,锐航医疗管理集团承办的“融医养康一体,助新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研讨会现场。田桂云 供图

  会议以“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主旨,在“健康中国”和“乡村振兴”双重战略背景下,大家就医养结合健康产业为主题,进行了充分深入,多层次、多角度的分享交流。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医养康一体”这条主线,就医疗、康复、养老、环境等问题,积极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尽快让国家倡导多年的医养结合健康产业真正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锐航医疗管理集团做为医养结合健康产业工程的承办单位,目前,已经成立了与“大医疗”“大健康”相匹配的医疗管理公司,联动河北相关职能部门、医学院所、银行、金融机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产、城、人相融合,集医疗、康养、休闲、养生、居住、度假等功能复合叠加的医养小镇,以及产城配套的健康产业集群化医养地标基地,从而打造中国养老、孝老、敬老、健康、休闲、娱乐生活新模式、新业态。让更多有需求的人们,享受到国家大医疗、大健康政策的红利,同时也为健康产业探索出一条具有复利价值的新途径。会上,锐航医疗管理集团分别和中材绿建河北建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邢台市第一医院、北京建工建筑设计院、北京香山智库等四家相关领域的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医养康一体,研讨会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