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邯郸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4 17:16: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艾静)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平安人寿邯郸中支于近日在龙湖公园开展了“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专题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邯郸中支的工作人员进行金融知识宣讲。 平安人寿 供图

  活动期间,平安人寿邯郸中支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介绍非法集资特征、表现形式及常见套路,以此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严防非法集资陷阱,不要轻信高息“保险”、高息“理财”,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不被小礼品打动,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金融产品;注意保护个人信息,遇到涉嫌非法集资行为及时举报投诉。

平安人寿邯郸中支的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平安人寿 供图

  该公司还在职场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知识。通过内外多领域的宣传活动,披露非法集资犯罪主题的经营真相,揭露非法集资的手法伎俩,增强社会公众的识别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平安人寿邯郸中支将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宣传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和保险产品服务的种类,提升社会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

关键词:邯郸平安人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责任编辑:辉金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