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金融系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2021-06-19 11:30:34
分享:

活动现场。田桂云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闫世鹏)6月17日下午,由邯郸银保监分局主办的邯郸市金融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邯郸市金融系统的8支代表队3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得到了金融系统各家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来自银保监分局、银行、保险、证券的39家单位、42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紧张比拼和激烈角逐,8支代表队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采用现场答题方式进行,分为必答题、PK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必答题、PK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展现出扎实的党史功底;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你争我抢拼手速、拼储备,气氛达到高潮;风险题环节,选手们精准分析、科学选题,实现比分逆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邯郸银保监分局代表队摘得桂冠。邯郸市金融系统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关键词:邯郸市金融系统,党史知识竞赛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