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乡县北关小学:让趣味英语走进课堂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6 18:45: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胡玉玮)为了激发小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柏乡县北关小学通过调查研究、学习交流等,摸索出一系列教学手段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从而更好地实现快乐教学、高效教学。

  通过游戏互动,在游戏中传授英语知识,既能够很好地满足孩子好动的天性,也能够让孩子更加融入于英语课堂当中。三年级的《猴子下山》一课,让一个同学扮演猴子,栩栩如生,说一句话:“Where's my fruit?”当小猴子两手一摊,空空如也的时候“Sorry,I am nothing 。”大家都开怀大笑。

  该校还根据课堂需要,设置情景教学,即兴表演,让学生在剧情中体会到了英语的乐趣。

  运用肢体语言和画图等形象直观的方法记忆英语单词。同学们讲大象的时候,可以做一个把鼻子拉长的动作,再进行领学,形象直观。通过形象的比喻和想像,对这个单词的印象就深刻了。

关键词:柏乡,北关,英语责任编辑:冯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