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发展新势力 走进会展共成长”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1 16:45:08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6月10日,由河北省商协会俱乐部、河北省会展业协会主办,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融合发展新势力,走进会展共成长”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河北省市行业商协会、新闻媒体等30余家单位的众多重量级嘉宾,结合目前发展形势与未来趋势,共同探讨河北会展业发展的新未来。

  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郝艳红 摄

  参会嘉宾先后参观了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南登录大厅、中央大厅、多功能厅、宴会厅、接见厅、展馆等场馆,对基础设施、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对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的整体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嘉宾参观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郝艳红 摄

  嘉宾参观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郝艳红 摄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赵鹏对各级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营销总监李轩对会展中心的场馆介绍、运营情况、管理服务、周边配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其后的座谈中,河北省商协会俱乐部主席、河北省会展业协会首席专家赵玉甡、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会长张炳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医药发展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屏东、河北省企业投资理财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立成、河北省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协会党支部书记终身荣誉会长张建国、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会长金成、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邹晓利、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等领导代表发言,全体参会嘉宾围绕“河北省会展+产业融合发展、城市会展现状与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精彩分享与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郝艳红 摄

  河北省商协会俱乐部主席赵玉甡围绕会展、会展中心、商协会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他强调,会展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衡量一个城市开放度、城市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之一,一个成功的展会既能提升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带来经济和社会效益,更能促进工业、农业、商贸等诸多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会展中心像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一样,是标配,是名片,是城市会客厅。他鼓励各商协会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人才优势,为企业搭建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更多项目和产业落地,带动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各商协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国际会展中心这一场地优势资源,发挥行业协会的带动作用和组织能力,培育和争取举办更多专业品牌展会,助力河北省会展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共谋河北省会展业新未来。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郝艳红 供图

关键词: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会展行业发展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