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完成河北首例“重疾先赔”赔付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4 17:17:2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美玲)在重疾保险领域,理赔工作通常都是在被保人接受治疗后进行。如何实现被保险人在递交理赔申请后快速完成理赔工作,成了保险行业金融服务升级的一个重要课题。6月2日,河北省的吕女士就率先享受到了这项暖心的保险服务。

  2019年1月,吕女士在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投保了一份保额为1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2021年6月1日,吕女士向该保险公司申请理赔时仅递交病理报告和诊断证明,显示其罹患阑尾低级别粘液性腺癌及卵巢高分化粘液性腺癌。随后,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在收集并审核吕女士的相关资料后,认定其符合“重疾先赔”服务条件,并第一时间启动了重疾先赔流程。2021年6月2日出具理赔结论,赔付吕女士保额10万元的同时,豁免其后期所有保费。

  这次的快速理赔服务,缓解了客户高额医疗费的燃眉之急。据悉,这是自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推出重疾先赔服务以来,完成的河北省第一例理赔案例。

  为了给客户带来更主动、更快速的理赔服务,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于2021年5月20日推出了“重疾先赔”服务,为符合特定条件的重疾确诊客户提供专人上门探访慰问、专人协助办理理赔、全程理赔绿色通道服务,彰显了保险服务的重要价值。

关键词:同方全球人寿,重疾先赔责任编辑:辉金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