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举行贵金属品鉴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0 11:50:2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婷 周红霞)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于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最大程度满足广大客户的多元化、特色化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近日,下花园支行联合金易智道、尚韵珠宝举行“吾爱妻 幸福满满”实物贵金属品鉴会。此次品鉴会邀请下花园支行90余名优质、重点客户参加。

品鉴会现场。王婷 供图

  品鉴会现场,工作人员向客户展示种类多样、做工精美熊猫银币、人民币珍藏合集、金银饰品、玉石制品等80余款贵金属产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紧紧2个多小时,销售额突破1万元。该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受邀客户,认真详细地进行讲解,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此次实物贵金属品鉴会的成功举办,既满足了广大客户的特色金融需求,也进一步加深了下花园支行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增强客户黏性,提高客户忠诚度,为支行中间业务收入发展提供了新渠道、开辟了新出路。

  下一步,下花园支行将持续不断推动特色金融服务,全方位、多层次的满足客户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将下花园支行真正打造成为“支持地方经济最好,服务城乡百姓最优”的区域金融服务标杆。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贵金属品鉴会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