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贵州商会:奋力开创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2021-06-03 21:13:21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重重困难和压力,河北省贵州商会攻坚克难,创新发展,成效显著。日前在河北省工商联开展的2020年度所属商会会长工作考核中,河北省贵州商会会长任静芝被评为“优秀会长”荣誉称号。

荣誉证书。河北省贵州商会 供图

  推动创新商会党建工作。组织商会把党建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以党建促会建,强化政治引领。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不断把党组织的优势转化为商会发展优势,把党组织活力转化为商会发展动力,奋力开创商会党建工作新局面。2020年10月被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授予“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

捐赠现场。河北省贵州商会 供图

  启动实施消费扶贫行动。积极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黔货出山、消费扶贫”号召,筹资1500多万元,启动运营了500平方米的“河北省贵州商会消费扶贫推广中心实体店”。组织商会与河北省、市各级供销系统、驻冀部队、院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国企单位等携手联合,建立了良好的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惠民富民创造了更多更大的机遇和空间。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疫情。在疫情面前,任静芝迅速组织商会制定启动预案,成立以共产党员、优秀会员为主体的应急分队,积极参加志愿者抗疫行动256人次。

关键词:河北省贵州商会,省工商联考核,优秀会长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