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国市税务局: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3 22:01: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顾婷婷)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国家税务总局安国市税务局围绕“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回顾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5月24日,该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各基层分局开展,在鲜红的党旗前,税务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提醒我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我感党情、铭党恩、强党性、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杰谈起自己的感受。

税务干部在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合影留念。顾婷婷 摄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5月25日,该局76名税务干部走进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抗日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狼牙山之行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烈不怕牺牲、奋发向上的革命精神,坚定对崇高理想和信念的不懈追求,恪守职责、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传承先辈遗志,履行党员承诺。

  开展承诺践诺,激励时代担当。该局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广泛开展承诺践诺主题活动,激励税务干部当先锋、树标杆、做表率、勇担当。结合工作实际,针对重点行业、关键环节、重要岗位,扎实做好问计问需,靶向定位纳税人涉税需求。截至5月底,已为9户纳税人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为38户纳税人提供精准化服务,用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彰显税务人的时代担当。

关键词:安国税务,党史学习,精准服务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