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河北物资公司举办党务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7 09:43:2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作霞)为增强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5月13日至14日,国网河北物资公司举办为期两天的党务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班,该公司党委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该公司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也为加快党务干部快速成长、融入支部工作创造了有力条件。会议要求,该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提高政治能力,提升专业工作水平。同时,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以明责知责、担责履责、问责追责为重点,层层压实责任。要持之以恒推动支部标准化工作,做好巡视巡察、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深化“一支部一特色”实践活动,打造具有各支部特色亮点、代表性强的支部品牌。要进一步扩宽视野和思路,紧紧围绕该公司当前重点工作,抓住主要矛盾,找准突破口,大胆实践,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

  专题培训中,国网河北物资公司邀请专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制度。邀请党校教授进行授课,从岗位变动、绩效谈话、突破职业瓶颈、人际关系等5个不同场景,现场模拟讲授支部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做好党员思想工作,对提升该公司党务工作及业务水平具有较强的推进作用。

  

关键词:国网河北物资,培训,党建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