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完成配网物资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7 09:49:3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郭宇)5月14日,国网河北物资公司高质量完成2021年国家电网配网物资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本次核实范围为配网协议库存设备、材料所涉及的供应商,涉及19个物资类别,该公司负责负荷开关、交流隔离开关、环网柜、环网箱(箱式开闭所)4类物资核实工作。

  为确保核实工作顺利进行,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工作通知、方案、核实标准、专家作业指导书以及11个附件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研读,充分领会了国家电网本次核实工作的要求和目标,制定了合理的工作计划,紧锣密鼓展开工作。自3月26日发布核实公告到截止报名时间,该公司共收到申请参加核实的供应商1461家,核实工作任务量在国网系统排名第三。

  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是对供应商管理客观、公平评价的重要关键环节,对提升物资招标评审资料动态实效性具有重要作用。此次配网材料物资的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的圆满完成,有利于及时掌握供应商动态,防范供应商后期履约风险,构建信息共享的供应商数据库,减轻评标环节工作量,减轻供应商投标工作强度,促进供应商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

关键词:国网河北物资,资质能力,降本增效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