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税务局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更入心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9 15:09:1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媛媛)连日来,张家口桥东区税务局坚持“三个心”让党史学习走心更入心。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以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谋篇布局走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实施方案,确保把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落到实处。

  学习活动入心。通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重温入党誓词、举办党史主题读书班等系列活动,以多种方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到察哈尔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发生在张垣大地的红色革命历史,重走红色故地、回顾激荡岁月,追忆革命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信仰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真正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税务干部在察哈尔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 秦冀 摄

  为民办事精心。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积极开展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在办税厅专门设立“帮办”“领办”敬老关爱专岗,为前来办税、缴费的老年人提供政策讲解、数据核对、打印证明和多种方式支付等服务,帮助老人跨越“数字鸿沟”;在“老火车步行街”小吃街开启了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向来往市民、游客讲解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了解摊点经营状况,为摊主提供“一对一”政策辅导;以依申请办理的民生类事项为重点,聚焦企业注册、社保缴费等高频热点服务事项,提供“双休日不打烊”服务,确保周末人在岗、网不断、事能办、不打烊,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区税务,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