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税务:桃花园里话税收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3 22:31:22
分享:

“税收政策树上悬 一问一答解疑难”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咨询。刘婷婷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婷婷)“我是被一张张彩色的卡片吸引过来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一直没搞明白怎么扣除,听了税务干部的讲解,心里顿时敞亮了不少。”来桃林观光的游客说道。

  一年一度的桃花节,是春日踏青游玩的好去处,吸引着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桃花。深州市税务局以此为契机,由12名党员干部组成税收宣传服务队,挂起税法宣传横幅、流动发放宣传资料,并在桃花林悬挂政策问答卡,设置政策咨询台,定点解答政策热点、难点。

税宣小分队成员和游客亲切合影。刘婷婷 摄

  “每年四月在桃花盛开的地方都会看到税务干部的身影,今年这个‘税收政策树上悬 一问一答解疑难’活动形式很新颖,吸引了比往年更多的人咨询。”在桃林经营农家餐馆的王先生说道。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自然人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房产税、社保费等相关税收政策开展,力求讲精讲透,让纳税人、缴费人学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现场累计发放政策资料850份,解答老百姓关切200余条。

关键词:深州税务,税收宣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