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乡县组织“柏图有话说”进校园活动

来源:  
2021-04-26 10:44:5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崔荣香)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播传承红色基因,迎接“4.23世界读书日”,进一步推广全民阅读,柏乡县教育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组织了“柏图有话说”进校园活动。活动从4月19日开始至6月底结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通过一系列读书活动,重温如火岁月,弘扬时代精神,聚焦初心使命,讲好党的故事。激励广大读者、尤其是青少年读者以更饱满的激情,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活动现场。崔荣香 供图

  4月20日下午,柏乡县教育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柏乡县图书馆“学党史 知党恩 颂党情”公益讲座活动走进柏乡县槐阳小学。本次活动邀请到的讲师是河北省冀青之星、柏乡中学的郜丽老师和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讲师测评师王巧立老师。两位老师为同学们带来“重温百年党史,书香浸润初心”和“书香感动心灵,经典滋润人生”讲座,让孩子们了解熟悉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聚焦初心使命;明白读书是成长的基石,读书是精彩人生的开始。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环节孩子们踊跃回答问题,为同学们和老师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让他们体验到了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和阅读的味道。

  活动结束时老师带领大家全体起立,高声诵读:“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朗朗诵读声铿锵有力,环绕在礼堂,回荡在校园上空。

关键词:柏乡,文体局,进校园责任编辑:冯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