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市税务局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2 11:43:58
分享:

 

  党员们在大量文物、照片和历史资料前驻足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钱民庄 摄

  税务干部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门前,重温入党誓词。钱民庄摄

    河间市税务局组织40名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钱民庄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钱民庄)为引导广大税务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9日,河间市税务局组织40名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在西柏坡纪念馆,党员们不时在大量文物、照片和历史资料前驻足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对党中央废除封建土地所有制、指挥三大战役、召开七届二中全会乃至描绘建设新中国蓝图的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门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领导人旧居。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不忘党员本色,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河间税务,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