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农商银行存款增长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2 11:02: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男 张军平)2021年,宁晋农商银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理念,坚持采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思想和策略,广开储源、吸收存款,实现逆势跨越增长,赢得存款首季“开门红”。截至3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75.5亿元,较年初纯增18.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09%,存款余额及增幅稳居全县银行金融机构之首。

  该行深入寻找自身特色和优势进行切入,组织员工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点营销和进社区营销活动进行存款产品推介。同时,借助微信群、朋友圈宣传该行手机银行、ETC等产品,以优势产品争取客户资金归集。党委班子带队分批次与当地重点优质企业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对接,并在3月8日当天以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与当地女企业家开展银企座谈会,根据企业发展情况及困难需求,有针对性地营销该行各类产品。通过银企座谈共与36家企业达成工资代发意向,增加了5200余万元低成本存款。

  该行党委班子和干部员工落实“包联”工作,通过走访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并在疫情期间通过视频、电话等形式耐心指导客户利用手机银行办理定活转存、转账、缴费等业务。此外,该行还贴心为客户送去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为其日常生活提供便捷和保障。凭借着一系列贴心举措,该行收获了一批忠实客户,夯实了存款基石。

关键词:宁晋农商行,银行存款,开门红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