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商联与云南省工商联对接交流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周海英
2021-04-05 01:12:14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周海英)为充分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工商联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培训和工商联机关、商协会及非公企业党建等方面工作的成功经验做法,3月29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带领省工商联机关及有关商协会代表在云南举办培训班之际与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黎松及有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走访对接交流。

对接交流。省工商联供图

  其间,冀滇两省工商联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在宣教培训、党建等方面工作情况和机制举措保障等内容,特别是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自拟开展和可整合开展的系列活动谋划安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相关工作活动上达成了加强互助共识和深化合作的意见。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云南省工商联,对接交流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