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开展节水周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31 20:51:50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为让学生养成保护水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培养学生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7日上午,石家庄第四十三中学在河北省地勘局地质博物馆开展了“我爱石家庄”节水周主题社会实践活动,该校七年级22班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开展节水周主题社会实践活动。郝艳红 供图

  活动中,老师就什么是地下水、地下水储量、地下水质量、石家庄市水资源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倡议大家在生活中随手关紧水龙头,充分挖掘水的利用价值,养成一水多用的习惯,洗衣水洗拖把、洗菜水冲厕所、养鱼水浇花、淘米水擦家具……

“我爱石家庄”节水周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现场。郝艳红 供图

  通过本次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节约用水意识,为“节约用水、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代表戈宏宇表示,“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水’知识,我们一定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养成合理用水的好习惯。”

关键词:石家庄四十三中,节约用水,实践活动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