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莲池区税务局开展学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9 09:12:54
分享:

  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导师王海教授作专题报告。匙伟轩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匙伟轩)3月25日,保定市莲池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专题教育活动。邀请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导师王海教授作了题为“学党史、悟初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学史明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史增信——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学史崇德——把学习党史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结合起来、学史力行——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党史讲解。

  报告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深刻的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高质量推进税收工作而砥砺奋斗。

关键词:保定税务,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