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城县税务局与老党员共话党史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9 09:11:17
分享:

青年党员主动为老党员薛森佩戴党徽。徐俊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徐俊)3月26日,阜城县税务局青年党员代表来到拥有73年党龄的离休老干部薛森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主动向老人家汇报今年以来工作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开展情况。老党员听后,感到十分欣慰,向青年党员干部讲述了党史故事及自己参加解放战争、进入税务部门工作的经历,主动拿出珍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佩戴胸前,与青年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党员主动为老人佩戴党徽,在互动交流中,彼此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爱国爱党热情。

  青年党员代表马姣姣激动地说:“通过聆听老党员讲述红色革命故事,我深受感动,看到老党员老当益壮,始终关心阜城税收事业的发展,我充满敬佩之情。作为一名党建工作人员,我将积极向老党员学习,以实际行动传承老党员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在党建工作中,奉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阜城税务,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