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区公安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郭冬梅
2021-03-19 18:07:00
分享:

  长城网讯(郭冬梅)近日,石家庄新华区公安分局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组织基层党员、民辅警代表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学党史、受洗礼、铸警魂、促发展”为主题的参观见学活动。全体人员首先来到《团结就是力量》革命歌曲发源地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参观,邀请村党支部书记讲解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创作过程,而后全体人员满怀激情唱起了这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

  随后,全体党员、民辅警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及中共中央旧址,认真学习了党中央进驻西柏坡的历史背景以及发生在西柏坡的重要历史事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初心使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见学活动,进一步加深对西柏坡精神的理解,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新华区,公安分局,学党史活动责任编辑: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