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打造服务新格局

来源: 长城网  周茜
2021-03-18 11:57:2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周茜)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初心,践行支农支小使命,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快捷性,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科技含量,打造了“功能全、环境美、服务优”的现代金融服务网络。

  畅通多元渠道,激活业务发展。组织开展“活跃返利”“一元专享”等营销活动,大力提高电子银行用户活跃率,实现“质数”双提升。用好河北农信微信银行功能,重点向代发工资等个人持卡客户推介免费动账服务,向对公客户推广余额明细查询等服务,持续提升“大好金融”影响力。截至2021年2月,信通卡开卡43321张,卡内存款余额17971万元,企业版手机银行开通36户。

  提升科技服务,拓展支付消费。积极开拓出租车、商超等消费新场景,多元化助推线上消费转型升级,营销开发聚合支付非现金收银系统,涵盖酒店、餐饮、商场超市等消费场景,实现吃、穿、住、行移动支付全覆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大手机银行、随E盾、农信E购、快捷支付绑卡等业务的宣传推广,逐步构建起“物理网点+自助设备+便民服务站+手机银行+农信E购”五位一体遍布城乡的服务网络,确保百姓享受到便捷、高效、低成本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开通手机银行19446户,随E盾6950户,农信E购3145户,快捷支付绑卡16298户。新型收单活跃商户1375户,商户交易笔数26561笔,交易金额4530万元。

  探索金融扶贫,创新助农信贷。根据区域实际,制定扶贫专项行动计划、服务方案,为贫困户提供“造血”动力,为缺资金少技术的弱势贫困户,量身制定“特色种养殖+”的合作模式。创新活体畜禽抵押,给种养殖户的“猪”“羊”“鸡”“西红柿”注入“新产能”,为农户发放小额信货资金,支持贫困农户开展种植养殖业,让贫困群众从中获得稳定收益。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金融服务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