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税务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8 01:22: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周茹南)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阜平税务“青年文明号”品牌,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阜平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阜平县税务局“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课。齐琳 摄

  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组织青年干部代表认真学习雷锋先进事迹,为党员干部上“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课,重温《雷锋日记》,引导税务干部充分认识并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税务干部为遵守交通规则的居民发放小红花。齐琳 摄

  做雷锋精神的实践者。以专业服务队伍为重点,以宣讲税收政策理论、弘扬文明新风等为主要内容,以“一对一”的形式开展“雷锋精神”实践活动。“送你一朵小红花,希望您以后时刻遵守交通规则。”党员志愿者团队前往县城中兴街十字路口和公园景区等地进行文明劝导示范活动。从遵守文明交通规则、礼让行人、公共场合禁止吸烟等方面劝导广大居民争做文明先锋,并为听从劝导的居民送上一朵小红花。

  办税服务大厅以雷锋精神为指导,依托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用真诚、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在工作中踏实践行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暖心的税务“春风”。

   办税大厅税务干部指导纳税人填写申报单。齐琳 摄

  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积极开展“学雷锋”文明服务倡议,树立阜平税务“青年文明号”品牌,将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时刻放在首位,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做一个刻苦钻研、爱岗敬业的新时代税务干部,为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社会风尚贡献税务力量。

关键词:阜平税务,雷锋精神,系列活动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