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县税务局开展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8 01:19:51
分享:

  快乐烘焙主题活动现场。张恺 摄

  女干部合力将一个个小蛋糕组合成以“巾帼心向党”主题的大蛋糕。张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雨辰)3月5日上午,顺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妇女节主题活动。

  该局组织开展了魅力巾帼职场礼仪视频讲座。特邀专家为全体女职工讲解了包括礼仪之道、微表情、商务交往细节等知识,就服务礼仪、接待礼仪和社交礼仪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随后,组织开展了快乐烘焙主题活动。在老师的帮助下,女干部们挽起衣袖,亲自动手,合力将一个个小蛋糕组合成以“巾帼心向党”主题的大蛋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把爱国、爱党教育与礼仪培训、烘焙活动结合在一起,让干部们在参加活动的同时,增长了服务技能,提升了服务意识,更接受了党性教育,加深了对党的情感,激励税务干部团结一心、奋勇向前,以实际行动为税收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顺平税务,妇女节活动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