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
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江浩
2021-03-05 11:58:13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江浩)3月2日下午,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商、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主持。商协会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相关文件。

  李淑芬讲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商协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座谈期间,商协会党员、与会员代表围绕商会和企业发展实际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共产党员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为中华民族谋求幸福生活的大无畏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键词: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党史学习责任编辑:孙兴兴